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寂寞就好~

如果你的出現
注定為我帶來無數的傷痕

就算你曾經讓我開心過
我也寧願你不曾走入我的生命

我寂寞寂寞就好
如果愛上你只會為我帶來傷悲

我寂寞寂寞就好
如果每一次想起你都落下眼淚

我寂寞寂寞就好
結局會是如何我都已經無所謂

愛一個人
想念一個人
除了痛苦,還是痛苦

如果我說我曾經因此而感到甜蜜
那也只是以前的我
安慰自己的愚昧説法

沒有一個讓你留下傷痕的人
值得你去等待
一個也沒有,一個也不會有

比起思念裏僅存的一絲絲甜蜜
比起單戀裏辛酸的浪漫
我寧願寂寞,寂寞就好

放開緊握的雙手
踏着輕快自如的腳步
堅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把你戒掉






















寂寞寂寞就好-Hebe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 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