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我的填词《非我莫属》~

哈哈。。托校迅社的福,我第一次尝试了作词。。嗯,也不算作吧,应该说是填词。。是用"专属天使"的曲哦;有点烂。。看看然后给意见吧!

(不好意思,因为本人文笔没有很好,只能用一些比较简单的文字。。另外,这并不是我一人的作品,而是跟另外两位组员一起写滴~〕 
能够让我快乐安稳   无可取代的你是那人
忽然闯进我的心门   每天都因你而完整

期待每天   都能和你再碰面
身边的每件事   起了巧妙变化

 * 爱你   非我莫属
  我只愿   能每天   能守护在你身边
  爱你   非我莫属
  不知到   未来会   怎样我只希望你能够快乐

哦~
那么多挫折   只要我有你   就能不顾一切往前冲
哦~
此刻我只要   感受你的甜   就觉得世界已经完美

对了,这不算作词哦,这只是改编,所以我不会把它当作我第一篇写的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