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考试结束=假期开始~

终于
考完试了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或者报告近况了

老实说
好像也没有什么好提的
就大概说说好了

前几个星期在准备搬家
所以没有网络
上网的时间也随着变少了
所以msn找不到人
过后应该还会再持续两个星期吧!
不好意思哦
呵呵

最近经入了正式的冬天
是从这个礼拜开始的!
天啊!
这几天都快冷死了
接近零度哦,去年好像都没那么低
早上起身的时候
终于体会到何谓冻僵
整个手掌已经麻痹到没有知觉了!
超痛苦的

而且
最冷的时候
偏偏是考试这个礼拜!
冬天的早上想要从被窝爬出来
是多么艰辛的事情啊!
哈哈

现在终于般完家了
虽然离市区和学校更远了
不过这个地方我却很喜欢

不像之前住的地方
现在这个地区是住宅区
所以会比较清静
早上也不会被一些有的没的吵醒
(p.s。没有上课的话,会睡到差不多1点才醒,呵呵)

新家是类似砖块屋的建筑
有两层楼,3间房
还有一个小花园
还蛮漂亮的
有机会拍下照片给大家看

除了搬家
另外一件事情
应该就是考试了吧

我想
这个我应该不用说
大家也知道会是什么样惨不忍睹的情形吧?
考过试的人,尤其是上了大学或学院的朋友
都知道这是这么一回事
所以多余的话我也不想说
只想说一声:感谢上帝,又过了一关

明年就是第二年了
也正式开始了我的专业会计课程
此外,还决定选finance为副科了

本来想读语言
可是想想,好像没什么实际用途
就自虐性的选了最复杂的finance

本来想选经济
后来想到某个要去新加坡的变态狂也读这科
为了不想跟他一样,让他自以为是
所以换了!
哈哈
其实是觉得没有什么兴趣啦
庄先生怎么会有资格影响我的人生决定呢?
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一个小人物呢?
(呵呵,就是要踩你我才甘愿,你就牺牲一下吧!)

继续闯下一关之前
中间还隔着一个月的假期
这次的假期没有得回马来西亚

不是我不想回啊
我有多想念马来西亚啊
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家人,家乡,食物,回忆

而且已经想念到
就算政治再腐败我也不介意了
呵呵
这么说你就知道我想家想疯了吧?

但是
这几个月经济不好
飞机票也不便宜啊
所以不能回去我也没办法喽

下一次回去应该是明年年头的事情吧
本人坚持要在家乡渡过农历新年
还要见见老朋友们啊
菠萝,悉悉,老庄,阿如
过了那么久国外生活
遇到过那么多人
到现在还是觉得你们最好了!
想念你们啊。。

所以啊
这一个月要做什么呢?
呵呵
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工作吧
这个月会好好努力的

除了这个
剩下的时间
应该是呆在家当蜘蛛人了吧!
因为实在是懒惰出去玩啊

可能会抽几天去逛逛吧
不过本身打算一个人逛
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原因只有一个-懒惰交际!
哈哈!
内在期又要到了。。

对了
给某个以为有fantastic1,2,3,4的人解释一下
(不好意思啊,不拿出来说嘴,我会不舒服;另一方面是嫉妒你有得回家放假)
什么叫蜘蛛人?
蜘蛛人就是宅男!
为什么?
因为:整天挂在网上啊!
哈哈,冷~


也不知道能再说些什么了
只是打算报报平安的

朋友们
在放假的
好好享受难得的悠闲吧

在准备考试或者上课的
加油加油,好好努力
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吧!

便便加油!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