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回忆录~

最近想起了很多事情
想起很多过去的回忆
想起在我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

赫然发现
回忆
果然还是最美的

突然间
好想念某段回忆里的点点滴滴

那种甜蜜有带点苦涩感觉
目前为止
我不觉的
此刻我身边会有任何一个人给得到

可能是太过于执著吧
无法放下
舍不得放下
甚至不愿意放下

或许就因为这样
或许就因为过去那段回忆对我来说太完美
或许就因为想找回当初的那个感觉
所以总觉得此刻身边总是找不到那个对的人

感觉这种东西总是很抽象的
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那个人有的某个条件
而是因为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如果感觉对了
不管有没有符合之前设下的择偶条件
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前
这种感觉是没有办法用字句来形容的
总是要亲身体会才能明白

此刻的我
似乎离这样的感觉还有很远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要求太高
但是我不想要因为想恋爱而恋爱

所以想要找到那个对的人
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此时此刻
我还在等待着一个
能够替代此刻心中那个人的人

甚至可以说
在那个对我来说会很完美的人出现之前
我还在等待着某人

等待着
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等待着
那个我永远都不敢奢望
能够给我回应的一个人

如果别人问我
此刻对那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我会回答
是朋友,真心的朋友

这不是官方答案
也不是因为害怕那个人怎么想
而给的答案

那个人对我来说
的确是朋友
没有必要怀疑

不过如果有哪一天
我有任何机会能够呆在那个人的身边
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就算当时我已经有伴侣

虽然看起来不切实际
虽然有人看到我这个说法会失望
虽然有人会开始骂我自虐
虽然有人会开始说我根本没成熟

但是
我只能说
那段时间,那段回忆
给我的感觉太深刻了

我舍不得那样的感觉
我舍不得忘记,我舍不得放弃

深怕自己放弃了
以后就算有机会也回不了头了

当然
这都是我个人心甘情愿
单方面的想法

或许会感觉太花痴
或许会让人感到反感

不过真正深爱过一个人的你们
应该会懂得这种感受

我想
那个某人
应该也曾经陷在这样的事情当中
甚至现在也是如此

那现在该怎么办?
我只能说
我还在寻找,同时也在等待

我现在能做的是
尽量做好一个朋友能做的事情
不要超越任何界限和范围

剩下的事情
我还是尊重别人的想法

现在
我们算起来也有半年没有联络了
没有通电,没有简讯,甚至MSN也没有

想要关心问问那个人的近况
也不知该用什么途径

所有的事情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它飘走

上次见了一次面
很短的几个小时
就这样
之后也没有联络了

如果上次没有见面的话
应该就会变成整整两年没有联络了吧

可能我没有勇气去主动问候吧
或者可以说不想去面对
深怕会得到让自己失望的回应

之后会变成怎么样呢?
下一次见面
应该会更加陌生了吧?

无论怎么说
都过了那么久
身边的人,事,物
都不一样了
各自都会有一些改变吧?

不过
就算以后没有机会见面也罢
我只想让那个人知道
我真挚的祝福还是不曾间断
而你,的确还是我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有时间,跟我联络联络吧
我不懂你怎么想,或者有没有在忙
所以总是不敢找你
呵呵

天啊
我哪来的勇气
说这些某人或许会不喜欢听的话啊?
我一定是疯了

请容许我套一句我偶像的话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有任何得罪或者太过分的地方
我先说一声抱歉

不过这些话一直憋着
我真的很难受
所以还是想说出来

无论如何
我还是祝你永远快乐
最重要的,还是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虽然我没有资格这么说
但看到你没有好好过生活,我也不会开心
对你是这样,对其他朋友也是这样
所以,要保重哦

其他的好朋友们
你们也一样

就算以后少联络了
甚至没有联络,也没有关系

因为此刻的我们
都不可能会背弃我们对彼此间友谊的承诺

而你们
也还是会拥有我来自心底
那个最全然的祝福

最后,就以最近看到一句话当结为吧
这句话让我彻底的被打动了
送给我的朋友,家人,还有那些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人:

分离并不代表不相爱,不相见也不代表已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