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期待的心情,随风飘逝~

最近的心情烂透了
真的想大喊:
我讨厌你们!
全部!全部都讨厌!
 
努力了那么久
得不到任何肯定的感觉
真得很糟糕
 
突然间
觉得好迷惘
 
对周围的人
都感觉到很模糊
 
我甚至开始怀疑
到底谁才是用真心来对待我的?
我甚至开始怀疑
此刻的我
身边真的还有这样的人吗?
 
我想
我现在应该更有理由
离开这里去到澳洲
然后永远不再回来
 
我应该只会因为家人而回来
至于其他的原因
只会让我更疲惫不堪
 
为什么本来简单的事情
可以变得如此复杂?
是因为我爱钻牛角尖吗?
还是因为
很多本来纯洁的事情
都已经被彻底污染了?
 
一辈子的承诺
真的不可以随便许下
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
因为要维持
除了要勇气,还要不断努力
有时甚至努力了
承诺还是一样会被毁掉
 
回来了一个月
发生了好多事
我也开始累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只想让自己好好休息
跟亲戚和家人在一起
因为这样
压力真的会少很多
要背负的重量
也会减轻不少
 
有些事情
以前一直很看重的事情
现在我已经开始觉得可有可无了
甚至没有了
会比较好
 
孤独的感觉
一个人的路途
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习惯了
 
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自己一个人了
但是我依然能够适应那种感觉
没什么困难的
 
这样子的我
甚至会比较轻松自在
 
说这些话
会得罪很多人吧?
算了
这就是我的感觉
我敢说
就不怕承担任何的后果
 
很想念某人
此刻的我
真的很想借个肩膀让我依靠
想找个人让我依赖
给我安全感和存在感
给我信心和信任
 
但是这个人现在在哪里呢?
感觉上
此刻
我和这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远
几乎已经连彼此的存在都感觉不到了
 
现在的心情烂透了
前所未有的糟糕
由一股冲动
想把msn关掉
把手机关掉
然后静静的过完这两个月
留在沙巴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