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远走高飞~

这些日子
到底怎么了?
虽然说没有做过什么太劳累的事情
但是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累
或许
现在感觉到的累
是心灵上的累吧
 
我终于
开始撑不下去了
 
好多事情都跟自己期待的不一样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感涌上心头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敲打在我头上
 
这个家
甚至是整个斗亚兰
我都呆不下去了
好失望
 
刚回到来的那种期待心情
现在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甚至开始怀疑
当初自己选择暂时休学
回到这个可爱的老家
是否是个适当的决定?
 
好想离开这里
回到澳洲
 
好想逃避现实
宁愿什么也不知道
纯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想再用心倾听外面的声音
不想再用心观察周围的事务
因为这一切
只会让我更疲惫不堪
 
好想发挥射手座不负责任的特质
抛开所有的负担和背负
远走高飞
一走了之
 
我也不懂自己能够去哪里
但是我此刻没有能力再去想那么多
我只想离开
什么人都不见
什么事都不管
 
所有事情都和我无关
我只要把自己困在其的世界里
像个自闭症的患者
与外间隔绝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真的
此刻的我
宁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即使我必须欺骗自己是我开心的
 
好想念大海
那个守着我很多秘密和心事的大海
那个永远给予我宁静和安稳的大海
 
海水啊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跟着它们
随波逐流
 
带我走吧
离开残酷的现实
离开烦恼和忧愁
我好想这么要求
 
但是
又有谁
能够代替我
帮我面对
无可避免的残酷现实呢?
 
单身潜逃-戴佩妮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铐 摺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摺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