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疯言疯语的麻辣专栏之:糟糕啊~

话说,今天便便在报章上看到一篇新闻。。某某人物呼吁全部民众在某某日期的某某时间,停止所有的用电和车辆行驶,已表示对汽油和电费涨价的抗议!嗯,心想,感觉挺好的。。但是想着想着 ,诶!问题就来了!
 
对于这两样东西涨价,我也不知该说什么。。政府的政策已经让我无话可说,也不知还能够说什么了。。我是对于刚才提到的某某人物的提议有意见。。 某某人物说,停止所有的用电十五分钟。。那 我在想,不需要停了啊!因为我们沙巴州的人民已经天天在面临停电的问题了呀!而且何止十五分钟?感觉上简直像流浪到了荒岛,完全没有电源啊!
 
对于现在,我只能说:电费每天涨涨涨,服务每天降降降!天啊,都什么时代了?我国身为一个“发展中国家”,怎么还是没有想办法改掉这些鸡毛蒜 皮,别的国家已经完全没有面临的问题呢? 而且,一天停一次就算了。。现在还严重到一天停个四五次!拜托,现在我们人民又不是没有还电费,电费起价应该对电源公司没有影响吧?现在要还钱的是我们 耶!既然钱都还了,是不是应该 得到该有的回报,好一点的电源服务呢?而且,人民在大选投出来的那些"大人物"怎么似乎都没有丝毫想要解决问题的打算呢?该不会像我上次说的笑话一样:政 府真的买了那个垃圾箱子,让我们投进去的票,变成了一个个的垃圾出来吧?多可笑的领袖们。。
 
再来,顺便说说跟我有更贴切关系的话题吧!我们国家当初轰轰烈烈推出的国民服务计划,最近似乎开始造就了一箩筐的问题哦!重点是,接下来该采取 的行动不是应该只有"说"要调查而已 吧?实际行动呢?我们根本没有看到啊?这样的政府该怎么得到人民的信赖?就想我每次说的一样:信用破产啊!我们似乎该开始检讨这个计划了吧?当初那个兴高 采烈推行这个计划的某领导 人,似乎也没有对这些问题作出任何的回应哦?为什么别的国家服役期可以到2年,甚至3年,都不会有问题?而我们的三个月服役期就惹来了一大堆的头痛问题? 反省吧!说真的,我们国家的问题似乎还不止这些!还有每天都被敷衍带过,只是被那些领导人当话题来争辩爽的非法移民问题。。多少年了?这个问题到至今都还 没有被解决。。政府每天说要采取行动 。。结果还不是敷衍了事,囫囵吞枣!说什么要跟首相提呈,要在国会商讨,要采取行动,要组织团队。。全都是废话!
 
而我们人民也已经习以为常,每次听到有新一波的解决问题行动,都不会有 太大的反应,以免失望啊!又说什么要发展沙巴的旅游业,但试想想,外国人敢来一个治安那么差的地方吗?来这边开开心心的旅行,结果是被抢东西当收场,结束了一段旅行,接着对这里的印 象全毁!多可悲。。
 
居住在沙巴的我们,真可怜啊!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够脱离这些问题。。不知何时,我们才能够从用了十多年的名词"发展中国家"逃出来,变成发展完毕的国家。。真惨!

1 comment:

  1. 大反应,等有人死在国阵控制的政府部门就会有大反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