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冬至日记~

唉。。“都十七岁了,干吗还不 去考车牌呀?”是的,在这句话于我耳边徘徊了整整一年后,我终于开始我考车牌的旅程了。。没想到,毕了业的我,还要继续的上课,而且还是上了五个小时比华 文课更闷的课。。更没想到,本来想让脑子好好的休假的我,还要继续被灌输一大堆关于学车的知识,真是没完没了丫!不过,以我懒惰的个性来说,这次终于肯去 考车牌原因是因为我那个要和我一起考的妹妹顺便帮我办了手续,省了我的麻烦。。哈哈。。不过说真的,还真得有点害怕自己会在任何一个环节,考到不及格。。 天啊!!多丢脸啊!上天保佑
让一切顺利吧。。
 
今天回家,听到一堆大人在讨论一些事情。。天啊!斗亚兰刚刚竟然有些野人在收保护费!而且,还把警察打得头破血流。。这什么世界啊?谁还会想呆 在这种鬼地方啊?没有安全感,野人多,警察办事能力更是差到极点。。被打到头破就算了,最后那些野人也就不了了之,被放走了。。走的时候还敢挑战警察,说 不怕他们开枪。。结果那些本警察还真的无动于衷,也难怪别人会看不起他们啊!!差劲,恶劣!当然,我说的是双方。。可恶啊。。
 
另外,今天是冬至哦,所以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一切平安圆满,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