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想念你~

那一次或许是最后一次
也是最后一个机会
但我似乎并没有好好地去珍惜
我好想念你
饶了一大圈
我才发现
我真正要的
真心爱着的
是你
也一直就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真得很难熬
但似乎接下来的日子都会是不好过的
该怎么隐藏我的失落
该怎么埋藏于你在一起的甜蜜回忆?
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让我重新爱上你
再次拥有珍惜你的机会
再次尝尝爱着你的甜蜜滋味
已经太迟了吗?
好茫然
不过
无论如何
谢谢你曾经让我爱过你
那些日子
现在或许就只能被埋藏在一本厚厚的相簿里
等待我细细的阅过
再寻回那段美丽时光的滋味了
但是
这或许是一个很好
很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的宝藏了
再次回到第二个转角
我又学会了一些的东西
谢谢你
你给我的不只是回忆
还有很多很多的学习机会
以及很好的道理和教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