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第十九話-《走》~

寫這些文字的時候
心情很憤怒

憤怒得只能直接把腦裏想的
這樣寫下來

不要問
因爲我不想解釋
更懶得說

不在乎
也沒有原因好講

或許很粗俗
或許很沒有禮貌

但不要跟我說
你沒有偶爾遇過想讓你大聲狂罵的情況


《走》


別帶著你的他在我面前飃
礙眼的默契不低調
外人不想懂的打情駡俏
好無聊
不好笑

和著憤怒吞下心中的獨白
就留下我獨自活該
而你則自私地選擇離開
不理睬
說掰掰

幹 你快走走走走走走走
滾出我的生命甩開我的雙手
我就是很享受坐在夜裏冷得發抖
你管管管管管我
少囉囉囉囉囉嗦

幹 你好煩煩煩煩煩煩煩
愛情是什麽鬼感情已經玩蛋
反正你就儘管讓我獨自苟延殘喘
說背背背背背叛
你最最最最最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