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第十五话-《因爲我太過愛你》~

你的生命中
有出現過整天在你身邊嘮嘮叨叨
用很關心的語氣
一直提醒你好好照顧自己的人嗎?

雖然他們說的話
有時候會一直重復
或者讓你感到厭倦

但這些話
都出自他們的真心

他們只是想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因爲你如果病了或不開心
他們也會心疼,也會擔心

記得
如果你生命中出現了這麽一個人
好好珍惜他的每一句煩人的叮嚀

因爲每一字一句
都代表着他對你的愛還有在乎

不懂得珍惜
你以後失去了再後悔
也已經來不及了

因爲我太過愛你

別説我太在意
別説我囉嗦你
這只是因爲自己太過愛你

別説我太任性
別説我坏脾氣
這都是因爲自己太過愛你

別説我愛妒嫉
別説我愛懷疑
這還是因爲自己太過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失去所有力氣
疼你疼你疼你卻傷害了自己
哭過瘋過喊過強迫自己逃避
喝了醉了昏了心痛早被麻痹

我好想忘記
所有痛苦回憶
卻怎麽甩都甩不去
你臉龐的烙印

傷痛被喚醒
所有傷口血跡
理智再也無法壓抑
我崩潰的情緒

無法不想你
所有苦澀甜蜜
這些終究都是因爲
自己太過愛你

















終于完成啦
繼上一篇自己寫的詞已經一整年了
想不到還有突如其來的靈感

最近經歷了一些感情上不開心的事情
想了很多
也作了一些決定

這一首歌
是我為現在這段感情寫的第一首
或許也是最後一首

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多多給我意見
也希望有一天能為我的歌詞
找到適合的曲子

在這裡送上遲來的聖誕節快樂
還有提早說一聲新年快樂!

願大家平安喜樂
好好珍惜身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