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四川地震,引发了豆腐渣工程商被责怪之事。。他们是否知道,就因为他们贪了一点小便宜,而失去了千千万万个国家未来的主人翁,甚至是他们自己的 孩子?他们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让他们平白无故受害?他们也只不过想求知识而已,或许他们是为了孝顺自己的父母,或许他们有着各自伟大的理想,又或者他们 长远的抱负。。但如今,一切已成空。。遗憾啊~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
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
黑夜里我不是孤单的流浪,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唱歌。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老师说那边再没有鸟语花香,
所以我恋恋不舍回头张望,绿水青山却是一片苍凉。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只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
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我听见废墟里姐姐的书声明朗。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绿色的军装,
我还想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留恋着黑板,书本和课堂。
 
已经失去的你们,安息吧!你们永远是最勇敢,最值得怀念的一群孩子!不要忘了,在天堂,也要常常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