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第二话-《因为你》~

考试的前一个晚上,不太想读书,忽然灵感一来写下了这篇词~其实丫,写上一篇词后,完全没有灵感了。。想说放下这件事先暂时不要管,专心读 书。。但没想到要读书时,它就突然冒出来了~汗!而到后来我才发现,我经历的事情还不多,很难有灵感写词。。写词原来也必须经历过才可以写得好呀!

因为你 

若我不曾与你相遇   花朵会否开得如此美丽
若我不曾留意到你   阳光是否还会照亮大地

是你的存在   给我勇气继续走在人生的残酷舞台
是你的关怀   把我人生的每一天都涂满鲜艳色彩

* 伤心的时候   独自走在街头
  你的聆听是我悲痛的唯一出口
  失落的时候   紧紧握你的手
  有你的陪伴安慰一切都已足够

若不是因为你   我不确定能否坚持着不放弃
因此现在的我   会因为你的鼓励而好好地过

心情不好或很失落的时候,总须要别人安慰,想想当时有人陪在我身边,该有多好!之后再想想,原来我的人生也曾经出现过这样的人,所以我想谢谢那 些陪我走过低潮时期的人。。这首歌,可以是情歌,但我想把它当成是歌颂纯友谊的歌。。谢谢曾经真正对我好的朋友,记忆永远不会遗漏你们!而同样的,这首歌 没有曲,提供各位宝贵的意见和曲子给我吧!谢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